青争

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

蒹葭 0.4

首先 @粑粑女王

易烊千玺通告很多,真的很多,所以他很少回家,偶尔的一次,也只是回家睡觉,因为第二天要赶早晨的飞机,突然想起很早之前
我们刚刚在一起时我对他说过的一句话
“我做好了和你公开的准备,但是没有做好和你在一起生活的准备”
像是宣告自己的底线一般
“哦”。不咸不淡是开口,然后继续低头剪辑过两天要用的曲子,   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于是我们两个又变成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其实我感觉做平行线挺好的,如果万一没忍住相交在一个点上,那最后的结果只有越离越远。

“你和易烊千玺真的在一起了?”

我们通常认为讲故事就是讲故事而已
不要讲一个故事意味着不要对我撒谎
你不认为
对讲故事这一概念的诠释关键在于
实际上它是面对两个方面的行为
一方面它与真实这一概念紧密相关
另一方面它又结合我们的想象与创造

我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了,就是这样一个故事。
当我搅着咖啡听着久违的朋友在我耳边无尽的八卦我和他到底怎么在一起的时候,听见她说“之前不是闹易烊千玺跟那个谁,那个姓王的明星有一腿吗?他到底怎么跟你在一起的啊?”

我打开手机,在微博找到易烊千玺的名字之后,后面并排在一起的就是那个王好,点开,入眼的你就是大量的亲密照,他们在一起吃饭,在一起亲密交谈,直到几天前,就在易烊千玺找到我的时候,爆出了他们两个一起在酒店过夜的照片,我的直觉告诉我,她就是原因,但我不敢猜,也不敢问,我怕问了之后那是个肯定的答案。
我收起手机,笑着说“我不知道”

北京的酒吧四季都很热闹,王源和王俊凯碰了一次又又一次的杯
“真没劲,老三又不出来玩”王俊凯一口闷,辣得他直皱眉
“哎呀,你最近一段时间就别惦记他了,人家正在家里陪女朋友呢”随着音乐节奏正在原地摇摆的王源回答
“女朋友?”王俊凯放大了一倍的声音,“哪个?”
“哎呀,你管他啷个,不是我说,还能有哪个,当然是最近公开的那个啦”王源拿起酒杯给王俊凯倒上
“管他干嘛,喝酒喝酒。”

王俊凯玩的正嗨的时候被王源一个巴掌打清醒,拽回座位上就要跟他拼命。
“你啷个长胆儿了哈?敢打你哥咯”
“别哥,你看那边,有事有事”王源指着舞池那边喝的几乎不省人事的女生。
王俊凯眯着眼睛也没看出来是谁
“啧,顾漫顾漫。”王源对王俊凯的不解风情很恼火,声音也顺着提高了八度。
“顾漫是啷个?”王俊凯气的要打他
“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王源急的说了两遍
“易烊千玺的女朋友?”王俊凯疑惑的问,然后对上王源肯定的眼神
还没下句,王源就已经打通了易烊千玺的电话。

接到王源电话的时候,易烊千玺刚刚洗完澡等着顾漫回家,按理她不可能那么晚不回来的,况且是他已经告诉她的情况下。
“千啊,你这么做可不对哈,你这明显违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老公的守则啊,怎么可以把女朋友自己丢在酒吧呢?你这样做对得起大家对你的期待,对的起粉丝对你的好,对……”

王源还在电话那头喋喋不休的说着,这头的易烊千玺大脑已经一片空白了
“在哪里?”
“啥?”
“我问你酒吧的地址”易烊千玺明显有些气急败坏
“哦哦,在5°酒吧”
王源还想说什么,易烊千玺那边已经显示挂了电话

“怎么样,他说什么?”王俊凯一脸八卦气息
“我不知道啊???”王源一脸懵逼
“????”王俊凯一脸懵逼
王源卒。

易烊千玺找到我的时候我已经没有很多意识了,我只记得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跟酒吧的味道一点也不一样,“干净”我当时这样想的,他握着我的手臂叫我回家,我记得我死死握住酒杯不撒手,后来易烊千玺就急了,直接把我撗抱了起来,我觉得他肯定不是易烊千玺,因为易烊千玺才不会抱我,他一定会不理我还凶我,很凶,但是他抱我起来的那一刻,我真的感觉他就是易烊千玺,因为他悄悄在我耳边跟我说要我听话,就算是梦好了,就让我多睡一会吧,最好一辈子都不要醒了,就这样,我很开心很开心的笑了,然后听到了一句字正腔圆的,傻子。

王俊凯:“老三刚才来了???”
王源:“???”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