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争

欢迎你来到我的世界.

              

关于七号厕所的门从来没有打开过,记得那个时候,潮湿拥挤的厕所里人山人海,易烊千玺被挤到最里面,月亮岛中学总是这样,明明那么大的学校,却一层只建了一间小厕所,于是每次下课的时候都好像食堂打饭一样往里面冲,想到这,易烊千玺皱着眉头,烦躁的拉了拉最后一间厕所的门把手

果然还是

打不开。

仔细想来七号厕所似乎从来没有被打开过,不管人多还是人少,那扇门似乎就如同一扇诡异的封闭空间,与繁杂的世界隔离成一个独立的生命体。

易烊千玺并不是属于对一个秘密有着充足的好奇心和足够猎奇心理的那种一条路走到黑的人。

直到王源和王俊凯那两个傻子对他神神秘秘的说

“嘿,你知道吗,我们学校厕所那个七号的门打开了。”

千玺写作业的笔才停了一下,皱了皱眉头想起好像确实有这种事情,然后他点了点头写下最后一个笔画顺便问了一句“然后呢?”

“我们都去过了,当然……”王源神秘的开了个头,就被王俊凯生生的打断,

“当然,呵,当然什么都没有了,只有这种白痴才会怀疑这个世界上有鬼。”

但是真的什么都没有吗?

当易烊千玺有一次因为闹肚子在上课的时候去了一次厕所之后,他再也不相信七号厕所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因为他亲眼看到年级主任走到七号厕所里面,之后出来时竟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这诡异的一幕无法用科学的原理理智的解释出来。

因为他蹲在六号厕所的木板透过缝隙看到七号厕所里根本就没有一个人。

那么,那个人是谁?
他来自何处?
他到底是不是人类?

那么真正的年级主任去哪里了……

大脑飞速的转动,突然记起王俊凯他们说过的一句话

“我们大家都进去过了……”

大脑  嗡~   的一声

易烊千玺轻轻转动七号门的锁,咔的一声,竟然开了。

屏住呼吸,才发现手竟然是有一丝颤抖,然后     唰~的一下打开了七号的门。

并没有什么不同,七号厕所和所有的厕所格局一模一样,甚至都没有一丝一毫的差别

抽水马桶,哗啦啦的声音在密封,封闭空间里格外地刺耳,易烊千玺看着七号厕所的门,仿佛一个神秘的黑洞,可以通向世界上未知的某一个神秘世界。

一步,两步,易烊千玺闭上眼睛全身颤抖的向后退去,他怕多看那地方一眼就会被吸进去

万劫不复。

直到他靠着感觉退到了安全区域才试着睁开眼,只是一回头,就看到刚刚从七号厕所出来的那个男人

静静的站在那个地方,仿佛整个世界,都陷入了冰冷黑暗的角落。

不知道为什么,只是一眼,他就可以确定那个男人

不是人

绝对不是。

或者说,他并不是属于这个地球上的任何一类已知的生物。

他面无表情地冲着易烊千玺走过来,像一个被牵了线的木偶一样,全身僵硬。

易烊千玺浑身冰凉,想要逃却发现脚好像被钉在了地板上,无法动弹。

“易烊千玺”他僵硬的脸上出现了一色诡异的笑

“居然你发现了我们的秘密”
“那么你感觉”
“你还能逃得掉吗?”

在意识消失之前,隐隐约约的好像听到了王源他们的声音

“千玺,就差你了。”

把人类代替成另外一种生物,
就差你了。

                                             END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