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青争

woheqingzhengdegush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9篇文章,3143人喜欢

应用截图

青争

青争

 

日常@1128(1)

1.
   那天,我跟几个好朋友喝醉了,她们摸我的手机给我老公打电话。
其实那天我不知道易烊千玺回家的,毕竟这货说要给我个惊喜。
我这个人还是比较老实,喝完酒一动不动的趴在那。直到千哥来接我。
我抱着千哥唱潇洒走一回,我是真的没有印象了,千哥没有办法,因为我抱着他不撒手,他一脸黑线的看着我。后来我看着他的脸,笑着笑着哭了。
后来他开车送我跟几个朋友回家。
迷迷糊糊中,我听见我的朋友问他,:“你老婆经常在你面前哭吗?”
我听见千哥压低声音说“因为她在我面前不用装坚强。”
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我圆满了。

2.
我买了一斤草莓回家,烊哥看见了吵着要吃。
我洗好以后就故意抱着草莓看电视没有分给他的意思,其实就是想逗逗他。
“顾念。”烊哥静静是看着我然后突然念到。
“唉,烊哥,你有什么吩咐?”我装无辜。
他看了看草莓又看了看我。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想吃?”我拿起一颗然后放到他嘴边,等到他张开嘴的那一刻,立马放到我嘴里。
“………………”烊哥的脸又黑了。

3.
后来第二天,他买了一盒榴莲回来。
一脸得瑟的问我,想吃吗?
我当然。
想吃了。

“烊哥,难道在你心里我还比不上一盒榴莲吗?”
我眼泪汪汪。
“…………”
“烊哥,你要榴莲不要我了”
“…………”
“烊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
过来一会,烊哥发话了。
“那个,顾念啊……”
“臣在。”我里面凑上前去。
“你挡我电视了。”
“…………”
当然最后我还是得到了那半盒榴莲,只不过被易老公留了一个傻字以后。

青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青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